文章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拉!!!!!因為實在太多照片要整理....

小花這次實在太興奮了......這次終於實現了我多年來的願望.....

因為"它"(秘密武器)終於讓我勇於漂染髮護髮染!!

也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以前都很喜歡弄頭髮,沒事就會去沙龍洗護髮

每三個月到半年就會去大整理

小花我可能是牡羊座的關係....

心臟特別強....特別愛嘗試......尤其我最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所以從自己有能力消費開始.....

任何造型或染的髮色.....都幾乎都嘗試過了

看吧!!!

 

造型多變的我........

  

 

這只是三年間變的造型及髮色....

當然....愛美的同時....

髮質當然會受損.......於是..我一直在尋找可以讓愛搞怪的我..

擁有美美的頭髮也還能有好的髮質...

 

這次......我找到了...它(他)

剛好在我的公司附近....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2-1號
預約電話☎️:02-29296002
line ID ➡️ a125199894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ES.salon/

詳細路線:http://a89314733.pixnet.net/blog/post/33789227

  

 

其實一進店裡...你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復古設計感....

每一個地方都有小巧思.....

每個坐位也都有自己放置東西的櫃子及電視!!

連喝的茶杯都有貼心的蓋子...不會受到灰塵或毛髮污染到!!

我最喜歡樓梯間的小空間....是不是很有就是做設計的FU!!!!!

  

服務我的設計師是一位很有型的男生,叫林恩LYNN

首先會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髮色~

事前我有先傳幾張我想要的感覺照片

但通通被打槍!!!!哭哭!!!!

給大家看一下!!

  我是不是很愛假鬼假怪!!!!

接下來討論好之後!!!!就要來先漂我想要特殊色的部分.....下半部的頭髮

所以先把上半部不須要漂的頭髮先綁起來~~

(自己覺得可愛.....哈哈!!!)

哈哈....原來一月染的頭髮已經長這麼多了......

接下來就要來上漂粉....!!

上漂粉前....要上一個秘密武器,就是我前面所說的秘密武器啦!!

頂級沙龍護髮系列 OLAPLEX 歐拉

登勒~~~~~~~

  

來自好萊塢頂級沙龍二位美籍的材料學與化學博士共同研發的最新美髮科技"OLAPLEX ",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上市的國家~ 經實驗證明全世界,只有OLAPLEX專利,

做得到結構還原且提供的鏈結修復是永久的

OLAPLEX 是不含矽酮、硫酸鹽、鄰苯二甲鹽酸、DEA及乙醛

OLAPLEX是單一活性成分(single active ingredient)由Eric Pressly博士(材料學博士)及 Craig Hawker博士(化學博士)所發明的。

這在美髮產業中是第一個發明,同時更提出了幾個全球專利授權將會陸續發表,

而且不做動物實驗。 頭髮的連結會因為熱、機械接觸及化學破壞而斷裂。

OLAPLEX最主要強大的效能,則是重新連結頭髮斷裂的二硫化鍵。

全程修復頭髮的強韌度、結構及頭髮原始的完整性。

 OLAPLEX是不是超利害!!!!

等一下就可以看到成品嘍..!!.....

OLAPLEX歐拉護髮主要是幫助損壞的髮質變的強韌健康 
使用完可能會覺得頭髮變得較粗
這是因為它修護了分岔貨快要斷裂的細髮噢!!!
有分二劑
1號是將染燙受損的二硫化鍵鏈接起來 
像幫頭髮接骨的感覺 重建受損髮 恢復原始髮質
 
會在頭髮上約停留20分鐘 使其充分的吸收 修復
 
2號主要為鞏固一號鎖鏈接起來的二硫化鍵 
讓它可以維持得更久 修復頭髮的強韌度、結構 恢復原始髮質的完整度
 
第二劑約要等40分鐘左右

哇.......

看到沒.....這就是漂出來的顏色......

(由於我原本的髮色是橘紅色系...這個色系本身就很難過色....這已經是漂二次之後的了!!)

其實...仔細看及摸丫.....小花以為漂出來的髮質會爛說.....

結果......有秘密武器有差呢!!!

再來.......要來跳色挑染漂完的部份......

哈哈....是不是超級酷....>!!!!(內心相當澎派!!!!)

當然上色前還是調入了:

秘密武器!!

OLAPLEX歐拉護髮一劑

而頭髮上也上了二劑!!!

這些顏色是林恩依我的原髮色再去做搭配.....

稍為冷色系又明亮感重的........

我超喜翻的......

成品出來了!!!~!!

 

旋轉!!!!!!撒花!!!~~

是不是超級美的......

我愛死了!!!!

 

以前年經的時候;...(其實也沒多老!!)

都覺得反正染髮都會壞....都會為了省錢自己買染劑回來自己DIY

然候染的髮色不均勻就算了....

也覺得護髮不就是蒸氣弄一弄就好;....

後來覺得專業還是專業的利害.....

不論專業知識或是產品使用上

這次也跟林恩請教了不少知識,

他也都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感覺真的跟以前去的沙龍差很多......

雖然大家都是要賺錢的.....

但是在服務業來說....有良心的真的愈來愈少......

哈哈

小花真幸運遇到了好的設計師........

介紹給大家唷!!

  

 

設計師: 林恩

採預約優先服務制

建議3天前預約,比較可以約到理想時間,如要更改時間請提前告知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783411959&fref=ts#

  

計費方式也很合理哦..!!參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ES.salon/

 

  這是一週後自己洗過之後的髮質....

一直還是柔順好摸!!!

 

以上純屬個人親自經驗分享

詳情可以直接洽設計師或官網哦!!!!

 

喜歡小花的分享~

請不要吝嗇你們的讚哦!!

你們的讚就是給小花寫文章的最好鼓勵!!!

也要記得去粉絲團按讚+分享哦!!

持續追蹤小花~

小花會更努力分享更多好康好用的東西給大家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cake0531/

 

 

 

 

 

arrow
arrow

    發糕媽咪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