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長慎入>
🤔🤔🤔
所有煩惱都來自於人的煩惱
這是我一直以來很想找的答案,
跟著 V老師 學習的近半年的時間,
其實從初階認識自己的皮紋開始就很有感覺,
在上完4次初階及2次中階的課程之後,
 
真的就一句話,
人怎麼可以這麼難搞」! !

中階課程除了有更進階的 辨識判讀皮紋的方式

回來又仔細看了身邊的人才知道有些人還真的看錯了呢!
很多眉角真的要注意才能判讀正確,
本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或許需要時間來累積,
但是適時的使用工具真的是更容易了解對方,
也能更明確的溝通,提早理解,
就不會走這麼多冤枉路啊⋯⋯。
 
V老師常常講的一句話,「千金難買早知道
 
因為我們一生一直再用時間,
 
在學習著找自己的天賦和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或許花了10年在學習怎麼 與人溝通
花了20年在學習在職場上和同事
花了一輩子怎麽跟家人良好相處溝通,
 
但是往往忘記了花時間去學習用好的工具去跟人溝通!
 
我已經浪費了3*年,
至少現在的我開啟真正可以做自己,
可以知道怎麼運用自己擁有的 天賦寶藏
去過我真正的下半段人生!
 
中階的指向成功班
著重於「自我價值的重建」,
以及跟自己和身邊「人際關係」的重建,
生活中的許多印證,
也都陸續地讓我了解原來自己其實可以再更好,
甚至我還可以幫助別人轉念!
心裡的層面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撫慰!

 
「只是活著還不夠,怎麼活才是最重要的」
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找自己,
我能夠做什麼,
我可以做些什麼,
我能為別人做什麼,
 
一直不斷的在學習,再學習,
人生短短幾十年,
要怎麼走要怎麼安排,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這些路要怎麼走的不冤枉,
不浪費時間才是真正人生的價值!
 
我很慶幸我認識了V老師,
也認識了皮紋這個工具,
帶給我的不是只有書本上的這些理論科學,
而是我可以實質的去找到 自己最真實的那一面
在每一次的上課及複訓充電,
思緒可以更清楚,
每一次不同狀態的自己都可以導向正向的方向。
 
一定有些時候我們只能活在自己的框架內,
沒有不好但是我們其實只要轉個向,
換個態度觀念去面對,
我們所遇到的每一個問題及人生課題,
就可以超越我們的 自我設限的框架,得到的會更多!
 
先讓自己的腦袋值錢,財富自然就會找上你」,
就像我深信的一句話,
把自己變得更好時,狀態好,
才能夠吸引更好的人事物!」
 
這個狀態印証在我的生活中一直存在著,
工作上也是!
 
因為我知道,
 
「只要人對了,所有的事情都對了,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所以持續學習絕對是每個人一生中必要做的課題,
未來的我一定會感謝現在的我做的決定,
因為我深信未來的我一定會更好!
謝謝V老師的一路教導,
 
還有未來的高階和實戰課程,我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發糕媽咪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